砂糖教主朔花

「我将永不臣服于这失控的世界——自由地追逐繁星。」
♢混乱中立复健车手♢
♢完全形态利己主义者♢
♢求您,别挖我黑历史了♢
♢赤羽业受向♢浅野学秀受向♢秀业♢

【存脑洞】不可思议的灵异社

事实上,赤羽业并不知道自己为何会待在这个鬼地方——所谓的灵异社活动中心,就是学校后山的一间小木屋,不,危房。看这吱呀作响的破门旧窗,灵异社,说这儿会发生灵异事件他都信。

「久等了,赤羽同学」看起来这个破社终于想起来他还在这山旮旯苦等「我是灵异社的社长矶贝悠马」

「你好」

「赤羽同学为什么会选择我们社呢?据我所知,我们社是最没人气的」

「......」你还知道啊?

「赤羽同学?」

「啊,嗯」

「赤羽同学选择我们社,是因为其它社团都满员了吗?」

赤羽业摇摇头「我可不觉得整天扎在书堆里会比追查灵异事件背后的真相有趣。」

「真的吗?」矶贝悠马激动地拉起赤羽业的手,没一会又放开了「可是现在那些所谓的灵异事件,基本上都是给媒体添油加醋一通天花乱坠吹出来的」矶贝无可奈何地笑笑。

「无所谓,反正那些看上去就假得很的新闻我不感兴趣,倒是矶贝同学」赤羽业起身「你相信鬼神说吗?」

矶贝愣了一会「不信,至少我们从来没有得到什么神的眷顾」

「我信,即使我也从来没有得到所谓的神的眷顾」赤羽业走出小木屋,他身后跟着一个不易察觉的小光点。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