砂糖教主朔花

「我将永不臣服于这失控的世界——自由地追逐繁星。」
♢混乱中立复健车手♢
♢完全形态利己主义者♢
♢求您,别挖我黑历史了♢
♢赤羽业受向♢浅野学秀受向♢秀业♢

【渚业/秀业】狩猎游戏1.0

1.小修后的草稿
2.后文等6.12之后吧
3.被三体3打脸后改了一点设定
        「赤羽业?我们怎么没听说过这个窃取者」浅野学秀装出一副冷静的样子问手下的人「尽快绞杀了吧」
        「遵命,浅野先生」
        浅野学秀作为第201届最优秀的能力者,年纪轻轻就混到了空间监管局的高层。这个时代少数人有将自己自己的维度收缩到四维的能力,同时通过翘曲点进入四维空间。当然相应的他们也可以将自己展开至二维——前提是他们不怕吓着别人。
        有这么些人利用自己的能力,去窃取信息,大到国家机密,小到偷窥他人隐私。这类人被叫做窃取者,是让人敢怒不敢言的那类人。相应的,空间监管局也正是从拥有同样的收缩能力的人当中诞生的。
         让能力者自相残杀,这不是最好的选择吗?
         潮田渚坐在电脑前搜索着赤羽业的信息,毫不意外的一无所获,他关了电脑,走到阳台上揉揉那双水蓝色眼睛,将自己收缩至四维,以便去会会这个赤羽业。
        此时的赤羽业坐在电脑跟前破译文档的密码,密密麻麻的codes占据了电脑屏幕,他起身去屋顶上透透气,顺便看看那些人因为自己的存在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的样子
        九年前,所有的窃取者——当然这只是空间监管局的人所认为的全部窃取者,已经被人为夺去了他们的空间收缩能力,然后关进了监狱。赤羽业的出现对于当局来说无疑是巨大的打击,所带来的影响自然是巨大的。尤其是在他神不知鬼不觉窃走国防机密的时候,政府差点没气的查空间搜捕局有没有贪污现象。空间监管局上上下下也是乱成一锅粥,个个都如临大敌。
        这不正合他意吗?他就是喜欢把这群自以为是的人骄傲的资本踩个粉碎
        反观浅野学秀这边倒是挺顺利,赤羽业的资料已经到手,接下来就是捉拿归案的问题
        「你好浅野先生,我正处于四维模式,请问有什么事吗?」
        「潮田先生,我们想把将赤羽业捉拿归案的任务交给你,没问题吧?」
        「当然,这是我的荣幸浅野先生,只不过,为了一个普通的能力者就让身为[蝮蛇]的我出动,我觉得有点浪费啊」潮田渚知道赤羽业并不是一个普通的窃取者,能在那种级别的剿杀下幸存,这个人绝对不简单。他只是想知道关于赤羽业的细节。
        「人力资源不就是拿来用的吗?潮田先生」浅野学秀也听出来了潮田渚的意图,故意避开他的问题。
        「我明白了,请给我他的坐标」
        一串电码在潮田渚的眼前划过,坐标显示的地点是市中心。
——To Be Continued——

评论(4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